星無

大懒猫一只,喵~

第五章 演唱会

  今天是一个的大晴天,美好而又和谐。

没有夏美在一旁鬼吼鬼叫的,夏宇可以安心的坐在餐桌上,用笔记本电脑修改老师批注后发回来的论文。

前两天赶得及着要交,所以有很多的地方都没有来得及细看,现在仔细一看,有不少的地方都有问题。

雄哥在整理厨房,将容易积油的地方重点的擦了擦,又清理了一下边边角角的地方。

临近中午,夏宇从电脑屏幕前抬起了头,看了一眼在厨房里忙活的雄哥,默默的收回视线。

还是他自己解决吧,他记得在柜子里好像还有几盒泡面,今天午饭就吃这个吧。

烧着水,夏宇就在等水开的这个时候打开了电视旁边的那个柜子,在里面找了找,最后在最里面掏出了几桶泡面。

随便拿起来一个,也没有细看就直接拆开了包装。

水开了。

加水,封盖,等待,几分钟后,泡面好了。

夏宇送了一口进嘴里,嗯……好像不够味道。看了一眼包装,是蘑菇鸡汤口味的,难怪觉得味道淡。

  摸过放在餐桌上的辣椒酱,夏宇直接挑了一大勺放进泡面里,稍微搅拌了一下再试了一口,这次差不多了。

夏宇坐回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前面,边吃面边看今天的股市走向。

这些红红绿绿的东西可是能让人赚大钱的。

“吧嗒~吧嗒~”楼梯上响起了脚步声,夏宇将,自己的视线从那一堆红色绿色的股票上移开,看了过去。

只见一个和自己有着一样的脸的人穿着一身睡衣,踩着拖鞋,打着哈欠从楼上下来了。

是夏空睡醒起来了。

“睡醒了。”夏宇收回了目光,继续看自己的股票。

“嗯。”夏空含糊的应了一声,直接就扑到了沙发上,调整了一下姿势,让自己更舒服一些。

“早上好啊。”沙发那边传来了夏空闷闷的声音,夏空打了一个呵欠,有抬手伸了一个懒腰。

“现在已经是中午了。”夏宇有些无奈的提醒到。

“是哦。”夏空看了一眼墙上的钟,是已经中午了。

“宇,今天中午我们吃什么?”

“吃泡面,再不吃就过期了。”夏宇很自然的说道:“在那边的柜子里,想吃的话就自己去拿。”

  听到了厨房的动静,夏宇吃了一口泡面,好奇的扭头看过去,只见雄哥拍了拍手上的灰,从厨房里走了出来。

起身去拿泡面的夏空,一转头,就看见雄哥猛的停在了原地,不知道是怎么了。

还没有等他开口问一下,雄哥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东西一样,一手画着圆,一手做出拉动着什么东西的样子,左右扭头观察周围的情况,倒退回到了厨房里去。

“雄哥这是弄哪样啊?”夏空一头黑线的捂住了脸,只觉得有一些无语。

夏宇则是耸了耸肩,“这是卡车开多了,现在连后退都要打档。”

“这是走火入魔了吧。”夏空叹了一口气,拆开了手里泡面的包装袋。

就在夏空等泡面的时候,夏天和夏美从外面回来,夏天的手上似乎是还拿着什么东西。

夏空没有在意,他坐在夏宇的旁边,将椅子翻过来,跨坐上去,趴在椅背上,眼神直勾勾的看向面前的泡面。

“宇哥,老母达令呢?”夏美四下看了看,没有看见老妈的身影。

夏宇嗦了一大口的面,眼神看向电脑,头也不回的指了指厨房的位置。

  只见雄哥一脸笑容的从厨房里走了出来。

夏天夏美手忙脚乱的将手里的东西收了起来,露出了一个有些讨好的笑。

“夏天。”雄哥缓缓的从厨房里走出来,叫了一声夏天的名字,然后又看向夏美,冲她笑了一下,“夏美。”

夏天夏美立刻站的笔直,抬首挺胸,表情看天看地,就是不看雄哥。

雄哥走到了两人的面前,向前走一步,两人退后一步,向前走一步,两人退后一步。

突然,雄哥咧嘴,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,“你们回来啦!都去哪里玩了呢?”

“没有……没去哪里啊!”夏美连连摆手否认,夏天用力的摇头。

“哦,是吗。”雄哥的表情也不知道是信了还是没信,抱着手看着两人。

“他们知道他们现在的表情很心虚吗?”夏空边吃面,边悄悄的往那边瞟,看到夏天夏美那满脸写着心虚二字,忍不住跟夏宇吐槽。

夏宇深有同感的点了点头,“这就叫做此地无银三百两。”

“夏天。”雄哥突然点了夏天的名。

“有!”夏天浑身一抖,赶忙举起了手。

  “我等一下要去发车送货,大概要去个几天。”雄哥说着望向了尽力表现出自己很乖巧的夏天,“等我回来,我们好好的谈一谈。”

“啊,谈……谈什么?”夏天的身子挺得更直了,眼神四处乱瞟。

雄哥眯眼,上下打量了一遍夏天,“你有事瞒着我,还是一件不小的事。”雄哥笃定的开口。

夏天的表情肉眼可见的更心虚了,结结巴巴的开口:“没……没有……没有,没有什么事……”

“最好是这样才好。”雄哥瞪了夏天一眼,从夏天和夏美之间穿过,向着门口走去。

走到门口的时候,雄哥转过了身,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的夏天夏美身子一僵,又齐齐憋住了。

“那你们在家要乖乖的哦。我回来在和你谈一谈,夏天。”雄哥笑着冲夏天挥了挥手。

夏天也僵硬的冲雄哥挥了挥手,“那个,路上小心。”

直到雄哥出了门,等了一会儿后雄哥也没有再回来了,夏天夏美这才齐齐的松了一口气。

“美,你们鬼鬼祟祟的做坏事了。”夏空撑着下巴斜眼望了过了。

  夏美立刻就不服了,“你才做坏事了,你才鬼鬼祟祟的呢。”

不过下一刻,夏美又兴奋了起来,拍了拍夏宇的背,“宇哥,空哥,我给你们说啊,有一个天~大的好消息哦!”

“什么?”夏宇头也不抬的看着电脑,不在意的问。

夏空吃着面,给了夏美一个眼神,让他继续说下去。

“你们看啊。”夏美吧夏天藏在背后的东西拿出来,是一张海报,在他们的面前展开,“当当~东城卫要来老爸的pub开演唱会!”

夏宇抬头看了一眼,就收回了目光,淡淡的说:“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呢,就这?”

“喂!”夏美一听不乐意了,猛的一跺脚,“东城卫可是我的偶像呢,什么就这,很不得了好不好!”

“就是几个人在台上一通疯舞狂叫的,有什么好看的。”夏宇有些不屑撇了撇嘴,有些嫌弃的说:“你看看这个主唱,把头发染成这样,真的很难看。”

  “夏宇,你是要闹哪样啊!”夏美有些生气了,直接开口呛了回去:“你拼不过人家在那边酸什么酸啊!你多学学人家空哥啊!明明是双胞胎,怎么会差这么多。”

夏宇无可无不可的点了点头,转头看向身旁的夏空,“夏美叫你呢,你怎么看?”

“啊?”夏空将汤喝完,这才看向了夏美手里的海报,仔细的打量起来。

在夏美期待的目光里,夏空开口了,“东城卫?是那个出道了四年,失踪了三年半的那个乐团?”

夏宇故作震惊的说道:“出道了四年失踪了三年半,他们到底是怎么火起来的啊?还有这么多人追他们。”

“喂!夏空,你是故意的!”夏美这下直接被气跳脚了,瞪着自己的两个哥哥,希望能用眼神杀死他们。

夏宇起身,去处理自己吃完的泡面盒,夏空将自己的泡面盒也递了过去,笑着说道:“顺便嘛。”

夏宇耸了耸肩,将泡面盒接了过去,拿去一起丢掉。

夏空伸了一个懒腰,懒懒的趴在椅背上,还是提醒了一下,“出道四年有三年半失踪,不是家世显赫就是有其他的特殊身份。”

  “这样的人要来老爸的那个烂pub开演唱会,多半是有着什么目的,你们注意一点,别被卖了还要帮人数钱。”

“你……你怎么能这样说我的偶像,你这个死麻瓜!”

“夏美!”夏天赶忙阻止夏美继续说下去,“你不可以这样说老哥。”

“我又没有说错,我们俩天生就拥有异能,他和那个臭夏宇天生就是麻瓜。”

“可你不能这样说啊!再怎么样,夏空和夏宇都是我们的老哥,是我们的家人。”

“好了啦,我知道了。”夏美气哼哼的说。

没有理会他们的意思,夏空站起了身,揉了揉眼睛,“还没有睡醒,我要再去睡一会。”

“去吧,等一下时间快到了我会去叫你的。”夏宇处理好了泡面盒,走了回来拿自己的笔记本电脑。

“嗯。”昨天晚上夏宇要写论文请假了,他们忙到快天亮才回来,现在头还有些晕晕的。

夏美又气了一会,然后眼珠子一转,冲着夏天灿烂的一笑:“哥,你可不可以给我四张演唱会的票啊?”

“啊?”

  “就是啊,我想带我的同学一起去看东城卫的演唱会。”夏美笑的一脸的讨好,眼神闪亮亮的。

夏天有些尴尬,“那个票,老爸让我一张卖两百。”

“一张两百?”夏宇收拾自己的笔记本电脑,听了之后稍微有点感兴趣。

“嗯,是啊。”夏美有些希冀的看向夏宇。她自己没有钱,不过夏宇有啊,掌管家里财政大权的夏宇要是同意,她们的票钱不是就有着落了吗。

夏宇思考了一下,对夏美说“不过嘛,看在是一家人的份上,给你打八折,也就是一张一百六十。”说完之后,夏宇也没有停留,拿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楼了。

夏美气炸了,指着夏宇的背影就骂:“你这个死麻瓜,你插什么嘴啊!我去老爸的店,那是我老爸诶,需要给钱吗!”

“那是当然的吧。”夏宇用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向夏美,“不然你以为老爸是靠什么交房租水电费的啊?你脑子坏掉了啊?真蠢。”

“你……”夏美推开自己前面的夏天,撸起了袖子准备和夏宇干上一架。

  “你是要怎样啊!老爸会差这几张票钱吗?我去老爸的店,怎么会要我的钱,你这个满脑子只有钱钱钱的吝啬鬼,真的是气死我了!”

“夏美!”夏天赶紧拉住夏美,“你冷静一点啊,妹!”

在夏美的怒骂声和夏天拉架的声音里,夏宇不慌不忙的上了楼。

他刚刚扔泡面盒的时候可是看到了,老妈的衣角露了出来。老妈根本就没有走,一直站在门外面偷听。

夏天夏美这下可是惨了。

这样想着,夏宇关上了自己房间的门,不声音都挡在了门外。

他要继续研究他的股票了~


评论(1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